Green and Monochrome Photo Corporate Website Facebook Cover  (6).png

在國外分享美食,美景,旅遊的IG或臉書,常常可看到下面海量「好想去喔」「一定超療癒的」, 其實所謂療癒, 就是讓你暫時忘記一切煩惱, 打從內心真正享受那幾秒鐘, 療癒效果就達到了。

那麼該如何在貼文的留言區底下回文「很療癒」呢? 我來告訴你這幾個人生中必做,必學的字該怎麼說, 讓你下次想用英文表達「想放鬆, 想耍廢, 喜歡療癒的東西」就知道要怎麼講嚕。

進入主題前問一下: 追過我IG了嗎? 裡面有海量限動跟文章天天更新, 美式口語表達、夢幻旅遊美景、小測驗、寫作技巧、仿國外全英話題讓你目不暇給唷!!!

點我 進入.png

👉Healing: (帶有精神上或身體上)程度的療癒 (adj.)

(看到網路上旅遊的海景, 大自然環繞身邊等等照片)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is very healing. 感謝分享, 這照片很療癒。

05314.jpg

👉Comforting: (專指精神上)程度的療癒. (adj.)

這個字本來形容詞是comfortable, 然而在主流大眾口語中都通稱comfort. 如果網路上看到comfort food, 通常就是「吃了會心情變好的食物」上, (例如冰淇淋)

05314.jpg

👉Relaxing: 很放鬆; 很舒服 (adj.)
05315.jpg
👉Chill:  耍廢 (v.)

這是年輕人最常掛嘴邊的字. 這個字除了耍廢以外, 也當作「你冷靜點」(calm down)」.在日常對話中,如有一方講到一半突然情緒起伏激動(不是聊政治就是罵前女友),另一方就會"Hey chill"

例子:

I'm not doing anything on the weekends. Just wanna chill at home. 我周末打算甚麼都不幹, 就待在家裡耍廢

Chill dude, don't be so mad. It will pass. 嘿冷靜點, 別這麼火。事情會過去的。
 

05316.jpg

 

以上關於耍廢, 放鬆, 療癒的英文你都學會了嗎? 別忘記, 學起來後要常常拿出來用才會變成自己的東西唷~

你未來會規劃考多益嗎?我整理了一部新制多益單字大全,涵蓋實際考題9成的單字,並且分生活、交通、公司、旅遊..等等14個主題章,絕非外面人家在送的那種樣本書,是實實在在滿分字庫。平時準備超實用,考試當天要進教室前10分鐘讀這本就夠了,現在大方免費送出,直接點下面連結來索取囉!

新制多益 單字大全.jpg

Teal With Play Button Sports Logo.png

 

 

👉英語口語表達力、多益考照
👉全民英檢初/中、英文基礎寫作
👉英文正音、國際時事娛樂英語
👉歡迎來跟我交流英文小常識與學習心得
👉Email: tcenglishorner@gmail.com
 
點我 進入 (1).png
 點我 進入.png
👉Line ID: edmundqqq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德英語角 的頭像
    艾德英語角

    🈯艾德英語小教室

    艾德英語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