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and Monochrome Photo Corporate Website Facebook Cover  (3).png

在看美劇和電影的時候, 我很愛學裡面的各種句子, 因為對沒法到國外居住的台灣人來說, 這是我們最能看見美國人生活中慣用日常表達的機會, 也因為這樣很多老外對於我能使用一些日常句子, 感到意外!今天在這裡要分享三個句子讓你看到, 有非常多表達其實字面上跟實際意思不同唷! 🎬🎬美劇高出現頻率100分~

進入主題前問一下: 追過我IG了嗎? 裡面有海量限動跟文章天天更新, 美式口語表達、夢幻旅遊美景、小測驗、寫作技巧、仿國外全英話題讓你目不暇給唷

點我 進入.png

I'm good 除了「我很好」以外..
這是很客氣委婉的「不用了,謝謝」說法, 在社交場合中, 你也知道, 直接說NO是很沒有禮貌的, 所以這時候就可以說個 I'm good 等於中文的「先不用, 謝謝」

Tom: Do you want some food? 你要吃東西嗎?

Peter: I'm good. I just ate. 先不用, 我剛剛吃過


Don't mention it 除了「別提了」以外..
其實是輕鬆的告訴對方「免客氣」, 語氣是相當輕描淡寫的。

Tom: I really appreciate the money you provided. 我真的非常感激你這筆錢

Peter: Don't mention it, I happen to have some spare bucks. 免客氣唷, 我正好手邊有點閒錢


I'm game 不是「我想打遊戲」
而是當回答「我加入,我願意」, 等於 I am down, 還有 Count me in.

Tom: Hey, me and a couple of boys are heading to San Fransisco tomorrow. You coming? 嘿, 我跟幾個哥們明天要去舊金山, 你來嗎?

Peter: I'm game, when do we leave? 當然好, 幾點出發?


其實這種句子無敵多,那該怎麼學到呢? 很簡單, 繼續多看電影美劇,包準你會收穫滿滿,跟老外聊天更道地~
 

你未來會規劃考多益嗎?我整理了一部新制多益單字大全,涵蓋實際考題9成的單字,並且分生活、交通、公司、旅遊..等等14個主題章,絕非外面人家在送的那種樣本書,是實實在在滿分字庫。平時準備超實用,考試當天要進教室前10分鐘讀這本就夠了,現在大方免費送出,直接點下面連結來索取囉!

新制多益 單字大全.jpg

Teal With Play Button Sports Logo.png

✅英語口語表達力、多益考照
✅全民英檢初/中、英文基礎寫作
✅英文正音、國際時事娛樂英語
✅歡迎來跟我交流英文小常識與學習心得
Email: tcenglishorner@gmail.com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cec2017
IG知識帳: https://www.instagram.com/english.taichung/
Line ID: edmundqqq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德英語角 的頭像
    艾德英語角

    🈯艾德英語小教室

    艾德英語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