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and Monochrome Photo Corporate Website Facebook Cover .png

【要考證照必學:sur開頭單字】
我記得之前看到某部落格作家說「只要是sur開頭都必定有多出來的意思」。
我其實不認同,這就好像對學生說「只要是re開頭絕對有重複的意思」,你馬上會被回嗆「老師,那redrecommend?」部分的sur的確有多出來的隱意,但占比不超過五成。
重點不要忽略了,sur開頭單字從高中學測到證照考試,三不五時就會出現,走過路過一定要練習過。我整理了幾個重要的sur單字讓你一看就會。

進入主題前問一下: 追過我IG了嗎? 裡面有海量限動跟文章天天更新, 美式口語表達、夢幻旅遊美景、小測驗、寫作技巧、仿國外全英話題讓你目不暇給唷

instagram-logo.jpg

先問問自己,以下這題你能在5秒內選出正確答案嗎?

I’m afraid I have to __ you for breaking our wine glass, sir.

A. surplus  B. surcharge   C. surpass   D. surround

四個選項通通都是sur開頭單字, 而且都在多益, 指考, 學測的單字範圍內, 現在來一一拆解。

 

1. Surplus (n.)

05263.jpg

2. Surcharge (v./n.)

05264.jpg

3. Surpass (v.)

05265.jpg

4. Surround (v./n)

05266.jpg

 

這裡有沒有人想考多益的啊?我整理了一部新制多益單字大全,涵蓋實際考題9成的單字,並且分生活、交通、公司、旅遊..等等14個主題章,現在要免費送給你,直接點下面連結來索取囉!

新制多益 單字大全.jpg

Teal With Play Button Sports Logo.p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德英語角 的頭像
    艾德英語角

    🈯艾德英語小教室

    艾德英語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