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and Monochrome Photo Corporate Website Facebook Cover  (4).png

【Account到底有幾種意思?】
✅想考多益要看這篇! 
國中學到的account, 你當時就單純的以為只是「帳戶」吧? 沒想到一打開字典被它嚇死! 怎麼這麼多意思! 多益出題很愛, 提醒你要記熟它各種角色唷~

進入主題前問一下: 追過我IG了嗎? 裡面有海量限動跟文章天天更新, 美式口語表達、夢幻旅遊美景、小測驗、寫作技巧、仿國外全英話題讓你目不暇給唷 ⬇⬇

點我 進入.png

⭐Account做名詞時

除了「帳戶」以外, 有底下這些意思, 注意! 多益非常愛考以下這些意思(特別是"客戶")
account2.jpg
例子: 

H&M was my first account in this company. H&M 是我進這家公司的第一位客戶

The police had the suspect according to the victim's account. 警方根據受害者的描述抓到了嫌犯

 

⭐Account做動詞時

沒錯! 你沒想過account可以做動詞吧? 我們來看看有甚麼意思!

account3.jpg

當作動詞的account, 在後面常常會加上 for 

例子:

She has to account for the situation that happened this time. 她需要替這次發生的狀況做說明

Lisa was accounted a very talented person. 麗莎被視為相當有天分的人

My manager accounted the loss of this quarter for poor marketing. 我上司把這季的虧損歸咎於行銷不利

⭐Account做形容詞時

形容詞的account後面會加上able

account4.jpg

例子:

Jason is accountable for the failure this time. 傑森需要替這次的失敗負責

👉當名詞是帳戶
👉當動詞是解釋
👉當形容詞需要負責

你未來會規劃考多益嗎?我整理了一部新制多益單字大全,涵蓋實際考題9成的單字,並且分生活、交通、公司、旅遊..等等14個主題章,絕非外面人家在送的那種樣本書,是實實在在滿分字庫。平時準備超實用,考試當天要進教室前10分鐘讀這本就夠了,現在大方免費送出,直接點下面連結來索取囉!

image

image

 

✅英語口語表達力、多益考照
✅全民英檢初/中、英文基礎寫作
✅英文正音、國際時事娛樂英語
✅歡迎來跟我交流英文小常識與學習心得

 

點我 進入 (1).png

點我 進入.png
Line ID: edmundqqq

✉Email: tcenglishorner@gmail.com

#一字多義 #台中英語角 #英語單字 #英語筆記 #英文筆記 #英文單字 #英文生活用語 #多益單字 #全民英檢單字 #高職英文 #高中英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德英語角 的頭像
    艾德英語角

    🈯艾德英語小教室

    艾德英語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