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你知道現在最流行追IG學英文嗎?以前的人碰面是聊FB,現在的人碰面是聊IG,我仔細觀察身邊朋友的聊天內容,還真的八九不離十都是在IG上面看到的迷因啦~網紅甚麼的,很明顯啊!這年代的IG就是我們那年代的FB (這樣說透漏我年紀了嗎!?).

但是你知道嗎!?就因為這樣的流行風向改變,利用IG學英文是2021大趨勢喔!我在上面看到了好多人,有的還是學生,有的已經當老師很多年,現在都開設了自己的IG平台,圖文影音通通有,想學英文嗎? 想學英文寫作還是證照考試?底下62021整理出來的當紅英語達人帳號,讓想學英語的你挑選喜歡的風格固定追蹤!

在開始之前,要先來工商一下(喂夠了喔),我自己也做了個IG英文品牌,上面天天分享好笑迷因、五星旅遊美景、英文小測驗、寫作小常識、最新時事英文等等,有興趣? 有還不快互追 ~~

點我 進入.png

 

2021最新6個必追英語達人IG帳號

 

👉1. English Out 2 In

ID: englishout2in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englishout2in/

💟題材類型輸出學習: 提升英文聽力/口說/表達能力

image

第一眼給你甚麼感覺?我很喜歡版面,視覺上做的簡單清新不浮誇,我還私底下取了個外號叫「暖色系英文達人」,冬天的時候應該他追蹤量會暴增吧 😁 來說說內容吧,別看版面簡單,裡面的內容相當紮實,很多是著重在英句表達,而且有固定一個版位都是「影劇英語題材」,很容易讓在家追劇的族群產生共鳴與興趣,小驚喜的地方是,在一些小常識裡面挖到寶,有些英文連我都沒有聽過哈哈!

💟亮點統整:

1. 貼文下方內文補充詳細 (開場, 介紹, 例句通通有)

2. 整體版面舒服暖色系 (相當適合女孩追蹤)

3. 大部分貼文有標註難易星級

 

👉2. Ann's English

ID: anns.english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anns.english/

💟題材類型發音教學/道地說法/常見俚語

image

如果說IG也有在替「創作貼文用心度」給分,這位應該是接近滿分了。我長期追蹤的觀察告訴我,她不但貼文裡極少出現筆誤(不像我常常被糾正尷尬死),而且每篇貼文都經過大量時間做後製,再加上她近乎英語母語人士的口音,如果我不告訴你你應該聽不出她是台灣人。還有還有, 雅思8.5分!上次看到身邊有人考這麼高是多久前了?? 是不是很權威她另外著重用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歌曲帶英語教學,並藉此成功海量圈粉,在這邊推薦給也喜歡泰勒絲的你唷。

💟亮點統整:

1. 貼文用心度100% (從動畫,配音到後製通通包辦)

2. 專業度100% (筆誤或語意紕漏近乎零)

3. , , 綠三色共同排出的秩序版面, 清晰易接受

 

👉3. 康妮英文

ID: conniedaenglish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conniedaenglish/

💟題材類型英文寫作/澳洲留學分享/日常英文

image

身為一個在澳洲生活多年的她,你可以想見在上面看到的絕對都是原汁原味台灣人在澳洲的心得與所見所聞。我覺得她很特別的地方是,她的貼文風格相當鮮明,裡面的排版很像從國中做到大學的課堂筆記,在學生市場會非常有認同度,畢竟IG是個以視覺主打的社群媒體,你的版型設計是怎樣,就會吸引到甚麼樣的人固定追蹤。除了她氣質出眾的美貌以外,設計內容用心度更是要給100分,從每篇貼文的第二頁開始你就能看出我意思了,點進去看看吧?

💟亮點統整:

1. 貼文風格專業學霸風

2. 固定有澳洲生活分享,準備疫情後去澳洲的必看

3. 貼文底下內容,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4. EZ TALK

ID: ez_talk_official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ez_talk_official/

💟題材類型英文雜誌/播客放送/雜誌主編分享

image

學生時代如果是念高中的你,應該對EZ Talk不陌生吧? der~ 就是那間日月文化出版團隊的「ez talk」英文雜誌,我從小看到大,裡面好多的閱讀文章,每篇都收錄你最需要的片語,單字,對國高中大學生都超級實用真心不騙。現在EZ TALK也跨足IG平台囉,而且經營得非常用心,你從版面第一眼就看的出來,所有貼文第一頁都附上時事圖,讓你馬上知道這篇文章準備跟哪則國際時事有關係,簡單來說就是非常搶眼。我還想說說他的貼文排版,沒在跟你哈囉,完全比照雜誌出版規模的專業度在做,從圖片、簡潔有效率的文字,到螢光筆畫起來的例句,明眼人秒懂這是內行做的文章,而且從國中到成人通通能學到東西,滿推的。

💟亮點統整:

1. 貼文排版架構比照權威雜誌

2. 百分百貼近國際時事,考學測指考必追

3. 整理單字片語文法詳盡,學生的好朋友

 

👉5. 英語島

ID: eisland.tw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eisland.tw/

💟題材類型職場英語/生活英語/基本文法

image

如果你平常就在接觸英語雜誌,這本你就聽過了。英語島是雙語月刊起家,因應時代潮流(跟我一樣),開啟了IG平台,現在已經圈粉將近60萬人(跟我不一樣)。與EZ TALK不一樣的地方是,英語島的文章題材多半貼近生活英語,出處有社會時事、職場甘苦、當紅美劇等等,結合大量的表情符號,梗圖,幾何元素等等,明顯是年輕人市場會有興趣的產品。

💟亮點統整:

1. 文章題材相當貼近生活

2. 視覺運用大量迷因梗圖,符合年輕口味

3. 小編口吻個人化,少了權威,多了點年輕

 

👉6. Elvi老師

ID: elvitravelbag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elvitravelbag/

💟題材類型:  YT網紅/播客節目/英語直播聊天

image

這位老師有獨樹一幟的特色,我聽過幾集她的節目,原來她幾年前在印度生活了很長一段時間。去澳洲的台灣人很多,但是去印度的.. 我還真想不到身邊有誰去過欸。她在那裏的生活點滴,酸甜苦辣,回台灣後成為了她在播客直播上面非常豐富的題材,聽她在講故事你會常常就忘記一小時已經過了。另外一點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她的口音和語調; 有很多台灣人即便習得了一口流利洋腔,但是聽他們說話聽久了會膩,會不舒服。Elvi老師完全沒有這問題,我換個方式說吧,她的那口流利口條與甜美聲線是能夠吸引廣大支持的招牌。現在好多人喜歡邊做事邊聽播客Podcast,如果你也有這習慣,不妨去收聽參考看看。每周五晚上10點,Elvi老師還做了一檔英語聊天室的單元,針對疫情的現在,我們更需要線上的聲音,她通通都有,所有連結都在她的IG主頁上找的到。

💟亮點統整:

1. 用心經營的播客頻道

2. 周五晚上開設英語聊天室單元分享交流

3. 滿滿新奇異國風的印度小故事

 

 

你找到喜歡的IG英語達人了嗎?還是「小朋友才選擇,我通通都追」?希望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並且讓你神速進步!現在下面我要送獎品嚕!

這裡有沒有人想考多益的啊?我整理了一部新制多益單字大全,涵蓋實際考題9成的單字,並且分生活、交通、公司、旅遊..等等14個主題章,現在要免費送給你,直接點下面連結來索取囉!💯 💯💯

image

🆓點我索取多益單字包🆓

image

 

你有關於英文寫作, 考多益, 基本文法, 口語表達的問題想交流討論嗎? 快來聯絡我, 你的小老師上線嚕 😁

🆙我的臉書粉絲頁

1502966240-a28412965697f1f3e71a43d75e28d9fc.jpg

🆙我的IG帳號

instagram-logo.jpg

🆙我的信箱

tcenglishcorner@gmail.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德英語角 的頭像
    艾德英語角

    🈯艾德英語小教室

    艾德英語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